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针织衫毛衣 > 正文

太平鸟纯羊毛黑色圆领男士毛衣

产品官网介绍

太平鸟时尚百搭纯羊毛黑色圆领男士毛衣由100%纯羊毛制成,衣服色泽柔和自然、手感蓬松舒适,保暖、吸湿、透气性强,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毛衣。毛衣还加入了特别的几何设计,使得衣服更具立体感,更显时尚。

产品功效:太平鸟选用优质的纯羊毛制成布料,再精心剪裁出这一款时尚百搭的纯羊毛黑色圆领男士毛衣。毛衣领子是独特的罗纹设计,细腻亲肤,不易变形。大胆的不规则几何针织图案则彰显了强烈的个人风格,超显个性。

优惠打折

市场价:¥880元

优惠价:¥2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太平鸟时尚百搭纯羊毛黑色圆领男士毛衣的品质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厚实的;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漂亮;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漂亮;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大小合适;

8、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慢。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太平鸟时尚百搭纯羊毛黑色圆领男士毛衣共收获了61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59个,中评0个,差评2个,好评率在96.72%

小编总结:太平鸟时尚百搭纯羊毛黑色圆领男士毛衣的面料优质,款式时尚,上身十分柔软舒适,非常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男士。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手洗;

2、不可长时间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