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休闲裤 > 正文

洛系男士韩版宽松小脚休闲裤

产品官网介绍

洛系男士韩版宽松小脚休闲裤为经典哈伦裤设计,版型时尚美观,加上优质的面料,使得它的质感更好,耐穿耐磨,贴身亲肤。为了更好地迎合大众口味,洛系更是推出了四种色号:纯黑、宝蓝、军绿、酒红任君选择,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产品功效:洛系男士韩版宽松小脚休闲裤品质高端,版型时尚大气,上身舒适,百搭无限制。整体宽松,让你运动起来更方便,裤脚采用特别的收口设计,有助挡风保暖,即使秋冬穿着也不用惧怕受凉。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9元

优惠价:¥116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16.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9/7/1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洛系男士韩版宽松小脚休闲裤的穿着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上好看;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很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字很准;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洛系男士韩版宽松小脚休闲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洛系男士韩版宽松小脚休闲裤设计时尚潮流,品质高端,穿上舒适又大气,而且百搭,基本入手了的粉丝都对它赞不绝口,在此,爱靓小编也全五星推荐你购买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