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针织衫毛衣 > 正文

Tommy Chrri韩版套头男士针织衫

产品官网介绍

Tommy Chrri韩版套头男士针织衫是经典的美式风格,剪裁工艺精致,每一针每一线严密拼切,品质超好,面料不起球、不褪色、不变形,无论穿着多久都不会变形,给你持久的舒适度。

产品功效:Tommy Chrri韩版套头男士针织衫版型经典,立体修身的剪裁让你贴身穿着时更显瘦,高端的面料经久耐穿,不易变形、褪色、起球与粘毛,穿着舒适大方,十分有型。

优惠打折

市场价:¥150元

优惠价:¥84.5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4.5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购买Tommy Chrri韩版套头男士针织衫的朋友们,下面有该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分享给你:

1、有87.56%的消费者打5分;

2、有7.46%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49%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50%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99%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54%;

7、卖家的服务态度: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2.89%;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75%。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在最近半年收获了459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447个,中评7个,差评5个,好评率在97.38%

小编总结:Tommy Chrri韩版套头男士针织衫版型经典修身,面料优质,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男装,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男士穿着,欢迎选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水洗温度在35-40℃之间;

2、熨烫温度不超过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