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最快最有效的七个方法,亲测有效!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9/8
导读: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腰上的肉肉真的很让她们苦恼,每到夏天一看到自己腰上的肉肉是怎么藏都藏不住,怎么办呢,当然是减肥了。
瘦腰方法太多,一个不小心减肥不成,还把自己的身体给弄坏了,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在家就能做的运动,帮你减掉腰上的肉肉,让你轻松变成“小腰精”!

1,仰卧起坐

这个方法相信大家都特别熟悉,首先你先在家里的木地板上躺下,身体放松,双手抱住自己的头,我一般不建设大家抱头的,这个弄不好会伤的颈椎的,双腿弯曲,然后用腰的力量慢慢向上,不要太快,一开始如果起不来可以不要起太高,天天坚持做15分钟就好,慢慢你会发现你的腰越来越有力气,腰部也越紧致。

2,空中蹬自行车法

这个动作可以在床上做的,身体自然的躺在床上,把双腿抬起,想像自己在骑自己车的样子,每天坚持做一做,你会发现你的腰正在朝着你希望的那样发展!

3,左右旋转腰部

这个动作非常简单的,对于办公室的人员来说这个动作可以让她们缓解身上的僵硬。身体放松站立,把手放在腰上,然后慢慢向一边旋转,停几秒,然后换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4,转呼啦圈

这个自己买一个呼啦圈,没事的时候可以转一转,当然这个要坚持,不要隔一段时间就不做了,不然反弹起来很快的

5,做家务

其实做家务也能帮助女生减肥的,又能帮自己减肥,还能把自己家弄干净,看着也让人很舒服,你说不是吗?

6,多喝茶

女生在减肥期间有时候特别的馋,没忍住就吃了高热量的食物,怎么办呢,这时候就喝些茶水,帮助自己把身体多余油水给减去,平时在吃过午饭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喝茶的!

7,保持充足的睡眠

如果没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常时间的熬夜,作息不规律,就会打破身体的平衡,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肥胖。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希望上面的方法能让小仙女们都变成迷人的“小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