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靴子 > 正文

过膝靴的全套搭配,这样穿显高显瘦so easy!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20
导读:冬季穿一双过膝靴就是那么美,不仅显瘦还显腿长,参考一下这样的过膝靴穿搭,时尚好看还气场十足哦!

毕竟,一到冬天,过膝靴作为显高显瘦又保暖的单品,当然很多MM在搭配的时候是不放过它的啦,无错啦,冬季也要穿得性感撩人,喜欢过膝靴但搭配迷茫的妹子,这篇过膝靴穿搭值得你参考哦!

1、毛衣+半身裙+皮草外套+过膝靴

冬季穿一条短裙搭配过膝靴,简直就是在打造小个子专属的style,格子元素的单品在冬季里数一数二的,怎么穿搭更显高?当然可以把黑色的高领毛衣塞进裙子里哦,搭配上黑色的修腿过膝靴,也能将小个子的妹子打造强大气场,披上这件气质满屏的皮草外套,分分钟升一个档次,还可以配上眼镜的装饰哦,秒变乖巧女生哦!

2、连衣裙+大衣+过膝靴

温暖时髦两不误的穿搭,你要穿吗?很有实用性的毛衣裙搭配过膝靴,简直把下装的搭配都省去了,黑白色拼接的连衣裙,露出几分甜美之意,搭配棕色的大衣,很有气场感,寒冷的冬季,这件大衣已经起到重要的保暖作用啦,优雅又干练,展现高挑身材,不撩人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