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如何打造迷人的复古风?复古风示范学起来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1/9/4
导读:迷人的复古风应该怎么搭配呢?看这一篇就够了~

女生有着百变的穿衣风格,唯独复古风让人一直深爱,今期来欣赏一波复古的穿搭,每一套都太好看了!

衬衫+牛仔裤

这一套是为复古女生准备的,低调又极富有优雅的感的衬衫,搭配深色的牛仔中裤,彰显一种高贵的气质感,棕色的小皮带丰富造型感,整体不是饱和度很明亮的颜色,轻松告别路人感,正式约会或者上班都显得很有穿衣风格,妥妥的复古味道。

背心+半身裙

简约却不失小细节的复古造型搭配,必须照着穿,利用两件不同色彩的背心叠穿,雅致又很有特色,比较具有跳跃的色彩,让日常觉得沉闷是不可能的,搭配开叉的牛仔裙,显瘦不呆板,视觉上增加错落感,整体拉长身高比例哦,穿上有种复古的女人韵味!

背心+格子西装+骑马裤

这套的气质复古感十分强烈的,裤子虽然是紧身的版型,却很为造型加分,内搭背心,外搭格子西装外套,清新感十分诱惑人,有种都市的时髦感,不刻意却很吸睛,不仅帅气还抬气质,走在街上很抓眼球,轻松给你一个自信的穿搭感受。

格子衬衫+小脚休闲裤

必须推荐的耐看复古时髦穿搭,适合走温柔路线的女生,斯文又显温柔的小格子衬衫,搭配简洁洁白的小脚休闲裤,完全符合日常不刻意夸张的穿着,却又很提升气质,小巧的穿着,小个子的女生也轻易驾驭,明朗的色系搭配超级耐看哦,也很适合通勤~

无袖上衣+半身裙

说到最基础的色彩,就是黑白灰了,这件灰色的无袖上衣,清爽更适合夏季,搭配复古深蓝色的半身裙,看着真会穿搭啊~整体是不是显得更有腔调呢?非常简约却又夹带复古的味道,日常穿搭太烦恼的女生可以照着穿,就能简单高效穿出完美感~

刺绣上衣+毛呢短裤

这套装扮自带轻松慵懒感十足的复古风味道,超级适合日常穿着,刺绣上衣与毛呢短裤搭配,上身显得更高挑,棕色的小皮带点缀,时髦范儿又增加了好几倍,还有种酷酷的力量感,整体色系以棕色为主,超级洋气复古,时尚感蹭蹭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