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靴子 > 正文

2022年冬季流行的长靴,你有了吗?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2/17
导读:别着急着走,2022年冬季流行的长靴,看完你心动了吗?

前几日有粉丝留言:冬天这么冷的天,有什么好看的靴子推荐啊?安排,是时候选一双2020年冬季的流行款式长靴啦~

绑带长靴

今年很流行的绑带款式长靴,看着是不是心动起来了呢?看似笨重的感觉,但是穿起来很有质感,整体的设计与版型给人一种莫名的赶集感,柔软的材质,轻松穿出腿型的线条感,瞬间秒变大长腿,平底的设计,日常走起路来不累脚,让你舒适又时髦出行。

英伦风长靴

2020年冬季流行什么款式,没有多余修饰的长靴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外观上没有多大的设计,但是出境率非常高,只能用霸屏来形容了,经典百搭的款式,穿上脚又显高显瘦,搭配皮带扣的小小装饰,给人大大的吸引力,说不出的酷美酷美的感觉。

V口尖头长靴

眼看已经到了冬季啦,2020年流行的长靴入手了吗?趁早入手这款V口尖头长靴吧,带着复古休闲的风格,散发着痞帅痞帅的年代味道,鞋筒呈现V口的设计,比起普通的长靴更显腿长,更有个性,喜欢走简洁风的女生必定入手,让自己的日常造型更加摩登。

网红骑士靴

光泽感极好的一款骑士长靴,摸起来质感细腻又柔滑,感觉太好了,整体没有任何装饰点缀物,却看起来带着上档次的高级感,妥妥的卡其色,搭配衣服也是轻而易举的,舒适的平跟,日常穿着又不累脚,这么好看当然是2020年冬季的流行款式哦。

皮带扣长靴

低调又沉稳的一双长靴,穿起来给人的整体感觉含蓄又显得大方,2020年冬季里非常推荐的,搭配皮带扣的装饰,与酷帅的风格结合,用肉眼就能感受到的光泽度,穿起来更是挺阔有型,拉链党鞭日常穿着便捷简单,与日常穿搭搭配起来也是超级简单。

切尔西靴

2020年冬季,满大街都能看到这款切尔西靴,可想而知当下多么流行,表面擦色的独特设计,多久都不会过时,所以火起来也是没有道理的,往往最令人喜欢的设计是不需要太多修饰的,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让整个鞋子蕴含着干净利落的设计味道。

好了,今天内容就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