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靴子 > 正文

别再乱买靴子了,看看今年流行的时尚女靴,超洋气!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12
导读:靴子是冬日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能保暖是一个部分,但其实,它更是我们不显得臃肿的一个重大原因,我们如此的热爱它,总是有它的道理的,靴子们,该崛起了!任何场合,任何地点,都有自己那独一无二的带感魅力。

一直以来都觉得,靴子,是现代与古典魅力的相结合,有着帅气的气息,古典的外表,冬天里有了它的陪伴,风扑面吹来,都仿佛是给自己增添带感的气息一般。不管是裤子,还是裙子,它都能完美的接招。

1.松糕鞋短靴

这款短靴是松糕鞋的鞋底,完全是解决了小个妹子的烦恼,没有大长腿,许多衣服都hold不起来,那么这款,是魔术贴与鞋带结合的设计,十分的具有韩式的风格,百搭当然也是必须的。没有大长腿就没有自信?不存在的。

2.帅气与柔和共存

这款靴子最独特的地方当然要属针织的相搭了,这让本身是帅气风格的靴子拥有了一抹柔和的色彩,不至于让人不可靠近,恰到好处的保护脚踝,更添冬日的温暖气息。靴子是帅气的,但针织的柔和的,两者的相结合,总有一方会胜出。

3.后拉链式复古风

都说黑色是百搭,正如这款靴子展现的一般,后拉链式的设计更给人轻便的选择,线条的拼接极具复古的气息,能够完美的修饰脚踝处的优美,搭配修身牛仔裤,无疑是彰显大方气质的,现代与古典的相结合,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