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眼部问题 > 去眼袋 > 正文

按摩哪个部位能去眼袋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0/20
导读:眼袋是许多女生心里的痛,眼袋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色,显得无神。许多女生会通过使用去眼袋产品来缓解,但是,你觉得效果如你所想吗?

想要去眼袋除了使用产品以外,还有什么去眼袋的方法吗?其实,按摩去眼袋法是非常有效的。按摩哪个部位能去眼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按摩哪个部位能去眼袋

1.太阳穴

太阳穴这个部位和眼睛有着很大关联。有眼袋的朋友们,可以多按摩太阳穴这个部位,按压太阳穴,轻柔十秒钟后松开,有时间就可以重复按摩多次。每天坚持多按摩太阳穴部位,不仅能缓解眼袋,还能缓解眼部疲劳让你感到很舒服。

2.鱼腰穴

鱼腰穴是在哪个位置呢?鱼腰穴是在眉骨中间,也就是眼皮中部位置。每天按压这个部位,左右眼各三次,每次停留三秒钟即可。按摩眼部附近穴位最好不要太用力,可以每天多次按摩,但力度不要太大。

3.攒竹穴

攒竹穴这个部位在眉头骨眉间位置,这个部位也是我们大家平常经常按压的位置。当我们感觉眼部疲劳时,按压这个部位多次,也能起到缓解效果。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很多,通过按摩,是能起到缓解效果的哦!

4.承泣穴

承泣穴在下眼眶中间的位置,而这个位置正好是眼袋的位置,有眼袋的朋友们多按摩这个部位吧!按摩眼部的次数没有限制,只要有时间都可以按。按摩这个承泣穴如果感觉酸酸的,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哈!

5.丝竹穴

承泣穴这个部位在眼眶骨的尾部,也等于在眼皮位置。如果你有眼袋的话,可以多按摩这个部位哦,动刀去眼袋还是有危险的,还要挨疼痛。

懒人去眼袋法——使用眼霜

一 黛丽清护理液

好评率:★★★★★

虽然按摩眼部穴位非常简单,但是对于懒人来说那也是很难坚持的事情。所以,推荐这款黛丽清护理液给大家。产品功效是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紧致眼部肌肤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不过呢,使用眼霜依然要搭配按摩一起,但这样效果更加倍。

$关键字展示:黛丽清护理液$

二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

好评率:★★★★★

兰蔻这样的大牌,产品自然是不需要怀疑的。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的广告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并且,这款产品确实好用口碑也很好。产品功效是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改善眼部细纹和浮肿,为眼部带来舒适感。

结语:关于去眼袋的按摩部位以及去眼袋产品等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