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眼部问题 > 去眼袋 > 正文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简单几步按摩抚平眼袋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1
导读:眼袋让我们看起来像没睡醒那样,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赶紧过来看看吧!

眼袋的出现是年龄衰老的标志,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怎么去除呢?赶紧来看看。

眼袋形成的原因

眼袋是由于下眼睑水肿形成的,因为眼下的皮肤非常的薄,如果体内水分滞留,就会让水分积聚在眼睑,造成眼袋

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的

1、先天性眼袋在十多二十岁时出现,多是下眼窝脂肪先天比较多,或下眶隔组织薄弱所致,下睑皮肤通常不会有松弛的情形。该类朋友,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等方式去眼袋

2、后天性眼袋一般在三十岁左右出现,大多是因皮肤、肌肉和下眶隔组织老化松弛所导致,眶隔内脂肪往外突出为主,而在眼眶下缘的皮下脂肪会因老化及重力作用而逐渐往下移位,这时眼袋会更加明显,眼眶显得更大,形成泪沟,后天眼袋的形成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消除眼袋方法

消除眼袋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法,按摩可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提高代谢,从而帮助排除多余水分,有效消除眼袋

消除眼袋按摩手法

步骤一:眼珠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拍打内眼角,处的晴明穴,拍打20次左右,可有效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

步骤二: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沿着内眼睑向外眼睑直至太阳穴轻拍,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可消除眼部疲劳,增加眼肌活力。

步骤三:将中指与无名指分开,按住眉角与眉尾,无名指沿着眉骨从内向外以平移的方式进行按摩,移至太阳穴位置时,将无名指与中指并拢向上提拉,并重复3遍。

步骤四:将食指与中指打开呈V字形,从内眼睑向外眼睑方向进行提拉,并延伸至太阳穴,重复3遍,可达到收紧眼周肌肤的效果。

除了上面的的按摩方法可有效消除眼袋外,还有一些小妙招可消除眼袋的哦!

(图片ID:47239735,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消除眼袋小妙招一:热盐水敷眼

在热水里加入少许盐,搅拌至融化,然后放入化妆棉浸泡,然后取出敷在眼上,待凉后,再用热盐水浸泡,继续敷。

消除眼袋小妙招二:眼保健操

多做眼保健操,可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可有效消除眼部浮肿。

消除眼袋小妙招三:眼霜

眼霜可快速给眼部肌肤提供养分与水分,使用紧致提升的眼霜,更可有效增加肌肤的弹性与紧致度,有效消除眼袋

上面就是眼袋的形成原因与消除方法,有眼袋的MM们不妨试试这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