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干性皮肤 > 正文

干性皮肤的朋友吃什么食物好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18
导读:干性皮肤的朋友吃什么食物好呢,干性皮肤容易产生皱纹,缺少光泽,皮脂的分泌又少,干性皮肤可以多吃鱼,还有蔬菜和水果。

干性皮肤吃什么好,可以吃些蔬菜,鱼类,还有水果等,这些食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改善肌肤干燥。

干性皮肤吃什么好

1、鱼类

干性皮肤是可以吃些鱼,例如沙丁鱼,凤尾鱼,还有鲱鱼等。它们含有的ω-3的脂肪酸,可以保护表皮细胞,不受阳光的伤害,能预防癌症,可以减少炎症反应,鱼含有的硒是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让肌肤保持水嫩和光滑,油炸的鱼不要食用,可以吃水煮的。

2、坚果和种子

坚果和种子是有维生素A、B、E等物质,是可以抗氧化,这些成分能润滑皮肤,让皮肤有弹性的,帮助细胞再生,这些食物包括有杏仁,核桃,开心果,南瓜子,葵花子等,可以作为零食,或者加进酸奶,还有麦片里面。猜你感兴趣>>>>推荐干性皮肤去皱纹的妙招

3、橙色的蔬菜

橙色的和黄色的蔬菜有红素,胡萝卜,还有芒果,木瓜等,这些黄色和橙色的蔬菜是含有很多的胡萝卜素,是可以抗氧化,可以抵抗皮肤干燥问题,预防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橙色蔬菜还有维生素A和维生,是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

(图片ID:55661093,干性皮肤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