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过敏瘙痒 > 正文

皮肤过敏干痒怎么办 缓解皮肤过敏干痒方法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8
导读:冬季气候干燥寒冷,水分散发得快,皮肤也容易皲裂,导致病菌入侵,引发脱屑、皮肤变薄等症状,皮肤过敏干痒怎么办?

天气转凉,人体皮脂腺分泌开始减少,皮肤容易干燥,引起瘙痒,过敏,皮肤瘙痒是较常见的皮肤病之一,也是很多人都存在的困扰,那么,冬季皮肤过敏干痒怎么办?来看看下面缓解冬日皮肤瘙痒的方法。

一、皮肤过敏干痒怎么办

1、吃维生素A

维生素A具有滋润、强健肌肤的作用,而且维生素A对皮肤瘙痒有很不错的环境效果。常有皮肤瘙痒症状的人,每天按量服用维生素A片,或者多吃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南瓜等,对皮肤瘙痒的症状也能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

2、喝蜂蜜水

蜂蜜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常喝蜂蜜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每天用蜂蜜泡一杯蜂蜜水喝,对于皮肤敏感、瘙痒等症状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春天这样过敏高发的时期,常喝蜂蜜水就可以缓解皮肤的瘙痒感。

3、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图片ID:49346815,护肤)

二、预防尤为重要

1、在日常生活中应尽可能地避免热刺激,包括热饮、热浴、日晒或制热空调等,坚持用冷水简便洗脸,即将面部沾湿后,用柔软毛巾轻轻按压吸干即可,切勿反复搓揉。

2、注意避免再次使用护肤品、化妆品刺激局部,避免搔抓局部,避免用洗面奶和皂类等清洁剂去清洗局部。

3、明确对某种物质过敏的人,避免接触过敏原。

三、产品推荐

雅漾三重修护特润霜

这款雅漾三重修护特润霜宣传说能门针对肌肤极度干燥现象和特应性皮炎,由植物成份所提取的皮肤调理活性成份,可增强皮肤自身屏障功能,有效缓解肌肤瘙痒现象,且可持续、强力滋润干燥缺水的肌肤。

质地很柔和细腻,用起来不会有刺激感,这是一款专门特别针对特干性和特应性皮肤的护理,不含致敏性防腐剂和香料的安全配方,令敏感肌肤也可使用。奶乳状质地,但是油脂成分较多,吸收稍慢,要稍微按摩,待其充分吸收后不会很油腻。

$关键字展示:雅漾三重修护特润霜$

面部红血丝消除偏方

面部红血丝消除偏方

多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简单的使用温和补水的护肤品就可以很好的补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