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色斑 > 老年斑 > 正文

祛老年斑秘方 晨起搓面可延缓衰老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3/25
导读:脸上长老年斑不但影响外观,严重的可能会发展为皮肤癌,一定要引起重视,如何治疗老年斑?祛老年斑秘方,恢复平滑白皙肌肤。

随着身体机能的退化,身体变差外,还会表现为老年斑,祛老年斑秘方,为老人解除烦恼。

搓面疗法

搓面疗法是用手轻轻搓擦面部的一种民间疗法,可以有改善面部血液循环,使面部红润光泽,消除疲劳,治疗面部色素沉着。

操作方法:每天清晨,搓热双手,用中指沿鼻部两侧自下而上,到额部时两手向两侧分开,经颊而下,反复搓面10多次,至面部轻轻发热为好。

吃生姜

生姜中含有大量的活性成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促进肌肤健康,坚持长期服用生姜蜂蜜水,可以有效改善老年斑,防止继续生长。

做法:将新鲜的生姜片放入水杯中,然后加入开水浸泡十分钟左右,最后再加入少量的蜂蜜搅拌饮用即可。

黄滑松茸

黄滑松茸是一种很好的滋补品,可以让肌肤及身体组织器官更加年轻,还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身体衰老。

做法:将黄滑松茸晒干之后用清水浸泡两个小时,然后洗干净,在油锅中加入黄滑松茸,再加入清水炖煮半个小时,最后加入调味品就可以喝汤了。

黄瓜粥

将新鲜的黄瓜去皮之后切成薄片,和大米还有生姜一起放入锅中熬粥,等到粥成之后加入黄瓜片,加盐调味即可。

黄瓜中含有一些胡萝卜素、维生素、微量元素、钾盐以及糖类还有蛋白质,经常服用不仅能够促进身体健康,同时还有消除祛斑以及老年斑的效果。

(图片ID:45202370,老年斑)

相关文章:老年斑不用愁 消除偏方快速祛斑

大蒜

把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使用3-5次,可减少老年斑的发生。

外涂植物油或维生素E

植物油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减少色素沉积,防止细胞损伤,延缓组织及细胞老化,用植物油少许或将维生素E胶囊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每日3次。

增白美容粉

西瓜仁250克、桂花200克、橘皮100克,共研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每日3次,每次10克,具有增白祛斑的作用,适用于老年斑患者。

大部分老年斑的诱因就是长期日光照射,如果想不长或少长老年斑,记得要做好防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