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疤 > 正文

去疤痕的方法 还原完美皮肤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1
导读:脸上有疤非常影响美观,让人煎熬,下面教大家去疤痕的方法,还原昔日美肤。

想要去除疤痕,就要根据疤痕的情况来进行治疗,看下去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手术去疤痕方法

1、青春痘痤疮遗留的疤痕,可以采用皮肤磨削的方法进行治疗。

2、产生畸形或功能障碍的面部疤痕,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3、畸形或者影响动能的较小面积的增生性疤痕,可以考虑用外科手术切除,予以植皮。

4、放射性治疗:同位素、X线等。

日常去疤痕方法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2、姜片摩擦法: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3、维生素E涂抹法: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坚持涂抹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4、维生素C涂抹法: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

5、土豆法去疤痕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疤痕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来洗干净。土豆法通常是用来治理油脂过多的青春痘问题,可以除去死细胞。

(图片ID:29876228,去疤痕)

去疤痕产品推荐:君泉复方茶树精油

该产品蕴含丰富的疤痕修复因子,有效修复青春痘粉刺留下的黑印、红印、疤痕疙瘩。

以上的去疤痕方法,恢复白皙肌肤不留疤痕,各位患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