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疤 > 正文

巴克祛疤膏真的有用吗?巴克祛疤膏可以去除痘印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3
导读:很多人都说巴克祛疤膏很有用,是真的吗?

巴克祛疤膏真的能去除疤痕吗?

一.巴克祛疤膏真的有用吗?

巴克祛疤膏是美国一款祛疤产品,据说很多整形医院里面都会用到,作为一款祛疤膏,那么它对祛疤真的有用吗?没错,巴克祛疤膏确实对祛疤有一定的作用,有研究发现巴克祛疤膏里面含有小分子硅酮,可以软化疤痕组织,修复受损肌肤,淡化疤痕,配方成分都很温和,能轻松修复疤痕,再有巴克祛疤膏跟其它的去疤膏不同的是,它还是一款通过FDA、欧盟CE和中国CFDA认证的产品,在品质上是有保障的,但是想真正达到祛疤的效果一定要讲疗程来使用,其次如果是对付严重增生性疤痕,芭克祛疤膏的效果则不是很明显,尤其是陈旧性的疤痕,所需修复时间就越长。

二.巴克祛疤膏可以去除痘印吗?

巴克祛疤膏对去除痘印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前提是痘印,而不是痘痘,因为巴克本来就具有着淡化疤痕的特点,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减少色素的沉着,因此像痘印这种小痘痕是有作用的,所以有痘印的人士都可以尝试下。

三.巴克祛疤膏真假辨别

01.通过电话鉴定

正品的芭克祛疤膏每支都有自己的防伪码,可以通过拨打上面的电话进行防伪码鉴定。

02.通过购买渠道判断

巴克祛疤膏一般大陆上都很少有售,但是在香港万宁出售的比较多,因此通过购买渠道也能辨别真假。

03.通过价格

香港万宁的芭克祛疤膏售价差不多是300多,但在内地一般都会买到500多左右,如果发现价格相差太大,那么就要考虑下是不是正品了,毕竟便宜没好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