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中药瘦身 > 正文

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谁get谁苗条!(第3页)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7
导读:有的人之所以肥胖,是因为体内湿毒过重,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无论怎样都无法瘦下来,此时,除湿就变得很重要了。下面有一些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推荐给大家,谁get谁苗条!

5、淮山茯苓猪横脷汤

材料:淮山、茯苓、溪黄草、猪横利、姜片

做法:将会所有材料洗净后放入汤锅,加清水煮一小时左右,最后加适量的盐即可。

功效:祛湿、调理肠胃、补充体力。

温馨提示:以上药方虽具有除湿减肥的效果,但并非所有体质都适用,在用药前,你最好先向专业的医师咨询,以此保障你的健康。

除湿减肥的注意事项

1、在服药祛湿减肥期间要戒口,生冷、辛辣以及湿气重的食物不宜食用。

2、加强身体锻炼,适量排汗,有助除湿减肥

3、沐浴后要及时擦干身体与头发,切勿让湿气有机可乘,进入身体。

4、在潮湿与寒冷天气中要注意保暖防寒。 》》》》》中药减肥药丸有副作用,使用需注意这几点!

因为湿气过重而发胖的人们不用怕,先除湿,调理好身体,你就离减肥成功不远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