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中药瘦身 > 正文

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谁get谁苗条!(第2页)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7
导读:有的人之所以肥胖,是因为体内湿毒过重,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无论怎样都无法瘦下来,此时,除湿就变得很重要了。下面有一些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推荐给大家,谁get谁苗条!

3、海藻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海藻、茯苓、昆布、乌龙茶

做法:将上述材料洗净后,在养生壶中加适量清水,先将炒薏仁煮至半熟,然后放入剩余材料同煮15-20分钟,最后隔渣饮茶。

功效:祛湿、排毒、减肥

4、杏仁薏米茶

材料:杏仁、薏米(生)、厚朴、芦根、白蔻、半夏、竹叶、石菖蒲

做法:洗净所有材料后加水浸泡30-60分钟,帮助药性析出,然后在锅中加水与材料同煮大约30分钟,之后只取茶饮用。

功效:祛湿、减肥、健脾、提气。

更多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