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光子嫩肤 > 正文

光子嫩肤效果、禁忌症与护理须知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4
导读:你听过光子嫩肤吗,那你了解光子嫩肤的效果、禁忌症与护理须知事项吗?如果你不清楚,可以往下浏览了解一下。

光子嫩肤的美肤效果真的好吗?下面有光子嫩肤效果、禁忌症与护理须知事项分享给你,助你更加了解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是指通过强脉冲光子去照射皮肤,从而改善皮肤外层与内在的问题,刺激细胞生长,促进新陈代谢,具有非常不错的消除皱纹、收缩毛孔美白祛斑等功效,让爱美者的皮肤变得更加年轻细嫩。

光子嫩肤禁忌症

1、皮肤有炎症、瘢痕症、破损者不适宜进行光子嫩肤

2、光疗敏感者不适宜进行光子嫩肤

3、患有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凝血功能障碍等疾病人士慎重接受光子嫩肤治疗。

4、妊娠期女士不适宜进行光子嫩肤

5、心理与情绪异常者不适宜进行光子嫩肤

(图片ID:50238496,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护理须知

1、注意日常皮肤护理,最好使用天然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护肤,暂不适宜使用化妆品。

2、注意防晒与辐射,外出一定要涂抹防晒霜与遮阳。

3、饮食要清淡,避免进食辛辣、色素重与容易致敏的食物。

相关阅读:做一次光子嫩肤要多少钱,光子嫩肤治疗有哪些特点

以上就是光子嫩肤效果、禁忌症与护理须知的全部内容,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