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光子嫩肤 > 正文

光子嫩肤仪简介,光子嫩肤仪的用处与治疗效果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7
导读:要做光子嫩肤,必须经过光子嫩肤仪的治疗,到底光子嫩肤是怎样的,本期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打算做光子嫩肤吗?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光子嫩肤仪是怎样的,还有光子嫩肤仪的用处与治疗效果有哪些!

光子嫩肤仪

光子嫩肤仪是一个能放射出强脉冲光的美容仪器,通过光子能量去治疗皮肤问题,修复皮肤受损细胞,增强肌底力量,使肌肤变得更健康与有活力。

光子嫩肤仪的用处与治疗效果

1、祛斑

对皮肤色斑、老年斑、雀斑等均有疗效,症状较轻者可完全去除面部瑕疵,严重者皮肤也能得到良好改善,令肌肤状态焕然一新。

2、祛皱

可除去脸部的干纹、细纹,使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

3、祛痘印

因为长痘痘而产生的痘印与痘坑可通过光子嫩肤治疗后消除痕迹,美白无痕。

4、改善毛细血管问题

有一些爱美者因为毛细血管问题而导致面部发红或呈现红血丝,要彻底改善这种问题,光子嫩肤帮到你。通过治疗后,爱美者的皮肤会变得细嫩白皙,也不再容易过敏。

5、脱毛

光子嫩肤仪还有脱毛的功效,只要治疗得当,则可以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图片ID:40481186,光子嫩肤仪)

光子嫩肤仪治疗特点

1、快速、无痛、无创口、效果显著、安全度高。

2、功效繁多,深层修护肌肤,修复多种面部问题。

3、适用人群广,无太大限制,治疗期对爱美者的工作、生活无太大影响。

4、治疗价格合理,价格较亲民。

相关阅读:光子嫩肤会有哪些副作用?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了解到更多关注光子嫩肤的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医学美容频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