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疤痕修复 > 正文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亮出完美肌肤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28
导读:激光去疤痕要注意是否适用此方法、要注意连服三天抗菌素、注意避免暴晒风沙等事项,这样才能够在经过激光后,看到完美肌肤。

想要亮出完美肌肤,用激光去疤痕还得要注意吧,避免风沙暴晒、避免用手去抓伤口等注意事项都需要严格进行。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疤痕修复的方法让你拥有漂亮脸蛋

超实用的青春痘疤痕修复小技巧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1:是否适合此方法

首先想要通过激光来去疤痕的朋友应该要注意自身是否适合用这个方法来去疤痕,因为有功能障碍、有感染病以及肝肾功能异常的人都是不适宜用激光去疤痕的。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2:连服三天抗菌素

在使用激光手术去疤痕后的三天都必须要服用抗菌素,这一点也是十分重要的注意事项,因为激光去疤痕创面是比较大的,因此会更容易感染细菌,因此需要服用抗菌素,以防病菌的入侵。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3:避免暴晒

激光去疤痕,最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是避免暴晒,暴晒不仅会刺激到修复因子,还会产生一定的色素沉淀,即便是这个疤痕好了,说不准又会有一个新的,这也纯属是得不偿失,因此一定要避免暴晒。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4:避免风沙

避免暴晒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在经过激光去疤痕手术后,还需要注意避免风沙这一点,因为风沙很有可能会沾上仍处于不干不湿的结痂疤痕上,在修复的时候,沙尘就粘在了里面,一定程度上对修复的完美度会有影响。

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5:禁止用手去抓

激光去疤痕手术完成后的一段时间里,那一块肌肤肯定会经常痕痒的,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抓痒,以免把那块脆弱的肌肤再次抓出一道伤痕来。

(图片id:5102054,激光去疤痕注意事项)

疤痕完美了,全靠激光去疤痕手术,以及手术后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