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疤痕修复 > 正文

疤痕真的能修复好吗?疤痕修复方法大集合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30
导读:疤痕真的能修复好吗?答案:是的!下面有疤痕修复方法大集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入了解一下详情。

疤痕真的能修复好吗?如果你正为身上的丑陋的伤疤而烦恼中,那么你该好好看看这些疤痕修复方法,或许正有一种方法适合你祛疤。

疤痕真的能修复好吗

疤痕真的能修复好吗?答案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要在最佳的修复时间内进行修复,而且疤痕的面积不宜过大,这样才能让修复效果更好。

疤痕修复方法

1、外用药物去疤

使用含有祛疤功效的外用药物涂抹于疤痕处,会有一定的消疤、去痕、美白、消炎功效,尤其对修复轻微疤痕很有效果,对于创伤较大的疤痕可能只能起到改善的作用。

2、口服药物祛疤

合理补充维生素A、C、E有助促进伤疤愈合与新陈代谢,有非常不错的美肤效果。

3、手术祛疤

对于面积比较大,创伤较深的伤疤,手术祛疤的效果可能会更好,手术过程就是直接将疤痕切除,最后让肌肤得到重生。

4、激光祛疤

利用激光作用去瓦解疤痕处已经坏死的皮肤细胞,平复伤疤。然后刺激细胞与胶原蛋白生长,使疤痕处皮肤重新具有活力与弹性。

5、放射治疗祛疤

采用放射治疗也能祛疤,当疤痕处的皮肤细胞得到刺激与重生,疤痕就会渐渐消退。

(图片ID:20493703,疤痕真的能修复好吗)

相关阅读:做去疤痕手术需要多少钱?

疤痕是能修复好的,而且现今的修复方式有许多,只要你选对方法,就不怕修复不了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