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疤痕修复 > 正文

青春痘疤痕修复还你光滑净白肌肤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4/11
导读:很多人因为脸上长青春痘,用手挤或用暗疮针挑,最后造成脸上到处布满大大小小的青春痘疤痕,带来心理上很大的自卑感。

一般祛痘后都会留着难看的青春痘疤痕,想要修复这些疤痕,也不是没有办法,青春痘疤痕修复是医学美容上一个很大的突破。

青春痘疤痕修复一:像束激光修复

青春痘疤痕可以用像束激光来修复,这个修复术是利用激光的特性,来刺激皮肤,使肌肤的胶原蛋白因子得到重新排列,从而令肌肤的青春痘疤的肌肤得到胶原蛋白的补充,达到修复肌肤疤痕的效果。

青春痘疤痕修复二:脉冲光修复

这个方法也是青春痘疤痕修复的好方法之一,因为这种脉冲光是一种多段式波长的激光,这种激光能够令胶原蛋白因子增长更多,填补青春痘疤痕地方的胶原蛋白,令肌肤回复原来的平滑,而这种脉冲光修复还可以令肌肤的浅黑色素完全瓦解,令肌肤更白皙。

青春痘疤痕修复三:注射法

青春痘祛痘后留下的疤痕是由于肌肤的脂肪流失而造成的,这个注射法是通过从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取得脂肪,过滤后,再注射到疤痕处,令疤痕处的肌肤得到脂肪的填补,使青春痘疤痕的地方肌肤变得平滑。

青春痘疤痕修复四:化学去皮法

这种化学去皮法不是说把青春痘疤痕地方的肌肤去掉,这个方法只是通过全身麻醉后,由医生手术利用苯酚去除皮肤细胞的最上层,从而令肌肤因青春痘疤痕引起的坑洞得到治愈。

青春痘疤痕修复五:皮肤磨削术

皮肤磨削术也是青春痘疤痕修复的方法之一,这种方法伤害不大,做完磨削术后不用住院,不用休息,也不影响正常生活,是最常被采用的青春痘疤痕修复方法,这种皮肤磨削术是指在皮肤磨削中,把薄层皮肤去除,但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所以伤害不大,也不会再次产生疤痕。

(图片id:17602501,青春痘疤痕修复)

青春痘疤痕烦恼的朋友,这几种方法都可以有效令疤痕得到很好的修复,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