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正文

慢跑瘦腿的正确方法,自然瘦腿法别错过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9/11
导读:下面给各位妹子们推荐的慢跑瘦腿的正确方法,自然瘦腿法别错过啦!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双细长迷人的美腿,可是偏偏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拥有的,所以有的妹子也可以通过后天锻炼来拥有哦!那么瘦腿有什么方式呢?试试Aries推荐的
慢跑瘦腿的正确方法,自然瘦腿法别错过!

慢跑瘦腿的正确方法

需要拉伸热身:

跑步前需要热身,做一些拉伸身体的动作,避免跑步中会突然出现抽筋的现象,身体一定要做到充分预热,跑步后也要拉伸,这样才能避免跑步小腿后变粗的问题。 》》》》》》》》》》》想拥有筷子腿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图片ID:23326619,瘦腿)

正确的跑步姿势:

正确的跑步姿势也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让你避免在运动过程中身体收到伤害,还能够使你的身体各个部位的受力均匀,在跑步减脂的同时更好的塑造体形。

正确的跑姿应该是:

身体直挺略微前倾;头部端正直立,目光注视前方的地面;双手松弛而握、肩膀松弛、手臂放松,肘部应小于90度的角度弯曲,手臂前后摆动;膝盖在脚后跟之前向前伸,脚前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