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蜂蜜减肥 > 正文

白醋蜂蜜减肥法 懒妹子一定要试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5/7
导读:蜂蜜和白醋都是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而白醋蜂蜜减肥法也越来越受到减肥人士的喜爱,想减肥朋友快来瞧瞧。

很多朋友对白醋蜂蜜减肥法是不是有效还是有所质疑,下面就来揭晓它的减肥功效。

白醋加蜂蜜减肥的原理:

白醋能够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加速肠蠕动,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现在也用于改善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症,也可以理解为白醋具有燃脂的功效。

白醋的作用

白醋还可使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掉,并促进糖和蛋白质的代谢,以防治肥胖。

蜂蜜的作用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蜂蜜还可以润肠通便。

蜂蜜+白醋减肥法

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具体方法:

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达人热推三天蜂蜜白醋减肥法:按照蜂蜜白醋1:4的比例泡来喝。

方法步骤:白醋:4勺,蜂蜜:1勺(最好是洋槐花蜂蜜),兑200g的水,每天早饭前20分钟喝。

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配比和早餐时一样。

(图片ID:11174861,蜂蜜减肥)

注意事项

1、不暴饮暴食

2、不吃过分油腻的东西

3、不吃多高糖高盐的食物

4、肠胃不好的朋友不推荐使用

5、不要吃白糖,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tips: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不建议使用果醋。

推荐肠胃不好的减肥者用蜂蜜加水来减肥,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两三天,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蜂蜜加白醋是减肥的佳品,方法简单,效果明显,非常适合懒妹子减肥,轻松喝出纤细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