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正文

瘦手臂的瑜伽体式 让手臂更纤细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9/2
导读:手臂上的“拜拜肉”是不是看到就烦,如何瘦手臂?下面教大家瘦手臂的瑜伽体式,简单几步就可以阻击蝴蝶袖。

手一举起来,看到的是一大片肉肉,让人觉得很胖,试试瘦手臂的瑜伽体式,让手臂更纤细。

(图片ID:44426643,瘦手臂的瑜伽体式)

一、简易鳄鱼式

1、跪姿,掌心贴地,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腿自然张开,膝盖与骨盆同宽、触地位置约在骨盆后方,视线向前看。

2、手肘弯曲,胸口往下沉,使胸口尽量靠近地面但不触地,腹部用力并收紧肚子后,深吸气再回动作1。

3、臀部坐向脚跟,双手向前,手臂尽量伸长拉直,额头贴地放松休息,采婴儿式做休息动作,反复做动作1-3次。


二、牛面手式

1、采盘腿坐姿,脊椎打直,双臂尽量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向。

2、脊椎打直,右手手肘弯曲尽量摸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向左侧轻拉,使右手手臂尽量贴近耳侧,感觉右上臂延伸。

3、右手不动,左手手肘弯曲绕到背后,指尖朝上与右手手指相扣互拉,双眼平视前方,保持姿势约10-12个唿吸,双手放下放松,再换边做。

相关文章:纤细玉臂是这样炼成的

三、老鹰手式

1、采盘腿坐姿,脊椎打直,掌心相向,双臂笔直向前延伸约与肩同高。

2、保持手臂伸直,将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现X形。

3、双手手肘弯曲,使指尖朝上,手背相贴,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再换边做。

四、细臂式

1、右手往头顶方向高举伸直,左手弯曲,抓住右手的手肘处。

2、右手往下放,左手继续抓住右手,姿势保持不变。

3、右手收回,弯曲,双手互相抓住手肘部位。

五、板式

1、首先坐在瑜伽垫上,保持均匀呼吸,双手放在两膝上。

2、缓慢把身体挺直,跪立姿势,身体保持笔直,持续5秒,身体前倾,双手支撑在瑜伽垫上。

细细的手臂,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如果你也想告别肉肉的手臂就赶紧来练习这几式手臂瑜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