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秋季长袖连衣裙来袭,穿上它们真的美炸了!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26
导读:一件连衣裙让你引领时尚感,快来看看今期推出的秋季连衣裙,款款都美炸了!

作为一个女人,一年四季都绕不开连衣裙的,而且一年四季穿都不会过时,所以,在秋季仍然为自己准备一款高颜值的长袖连衣裙,随时散发你的魅力。

赫本风连衣裙

整体看上去,这款秋季连衣裙有种赫本风女王的气息,自身只有一种颜色,让造型感变得更加美艳,中长款的连衣裙,穿起来非常优雅,裙身增加压轴的处理,令上身效果更加显瘦,裙摆上利用精美的绣花增加层次感,微微的V领设计,搭配绑带的蝴蝶结,好看到极致!

荷叶边褶皱连衣裙

白色是一种很干净的颜色,给人一种娴静的感觉,当秋比较受欢迎的白色荷叶边褶皱连衣裙,仙气满满覆盖着,胸前的多处重叠抽褶的处理,十分高档的感觉,搭配几粒具有复古风情的纽扣,处处体验着复古美感,多层荷叶边重叠设计的袖子,再加甜美之意!

不规则连衣裙

牛油果绿色最近实在太火爆了,秋季不来一款牛油果绿色的连衣裙真的对不起自己,仍然是在衬衫的基础上吸收设计灵感,让裙子知性的同时,还不失硬朗的属性,下摆则使用不规则的裙摆设计,避免了衬衫裙原本设计的沉闷,这样看起来更加精致~

喇叭袖连衣裙

作为一枚精致的女人,衣柜中最不能缺少的便是一款高颜值的连衣裙,这款很显大气感的卡其色连衣裙,与其他裙子设计不同的是,袖子是运用时下最流行的喇叭袖设计,裙摆则利用荷叶边元素作为时尚亮点,沾了一些甜美感,释放着撩人的节奏感。

蝙蝠袖连衣裙

这款秋季连衣裙看起来似乎不怎么样,但是细看处处存在着细节感,整体是经典百搭的黑色单一色调,搭配整齐的条纹纹路,显得不过于单调而沉闷,尤其是袖子的设计造型,利用超大的蝙蝠袖,让你轻松遮挡住你的粗胳膊,关键秋季一件就可以美美出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