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小皮衣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这十款搭配不会让你失望~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3
导读:可以说皮衣绝对是女生必备的单品啦,想要搭配好看,怎么选择裤子搭配呢?一起来了解下。

挡风又装酷的皮衣是秋季最实用的外套之一啦,通常穿法相信你们也会选择搭配裤子,但是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好看呢?jessica通过5大方面供你选择,分别从最基本的裤子、裤子造型、不同版型的裤子、不同元素的裤子以及不同材质的裤子分类来搭配,要学会皮衣搭配其实并不难哦!

【最基本搭配】

皮衣+小黑裤

秋季不可错过的皮衣,是很多单品都替代不了的酷酷风格单品,如果有人问你会搭配什么裤子,第一时间想到的绝对会是紧身的小黑裤,作为百搭的单品,没有什么上衣、外套它是驾奴不了的,是最能展现女性身材的一种穿搭,比较适合日常!

【造型类】

皮衣+中裤

别以为到秋季,中裤就没有任何用途了,当皮衣与中裤搭配起来,看起来依然是酷酷的感觉,但是并没有打动身上“女人”的属性,与众不同的地方便是,完美地把女人味与中性结合起来的效果,这样的穿搭示范值得学习,更能尝试一种自身未曾有过的时尚

【牛仔裤之版型】

皮衣+牛仔阔腿裤

想要分析皮衣穿搭的风格,还要看搭配的裤子是什么类型,首先看牛仔裤的廓形,阔腿版型的牛仔裤,与皮衣搭配起来更加偏向于街头风的感觉,oversize的穿搭风格来得会更明显一些,皮衣本身自带的狂野感也会被削弱,穿搭会显得休闲一些,这样也好看!

皮衣+牛仔直筒裤

皮衣本身比较偏向于中性风的,所以想要中和这种感觉,穿得比较柔和一点,可以选择牛仔直筒裤,这样看起来会显得chic又很有气质感,摆脱夸张浮夸的穿搭风格,正好对比出一种不太“狂野”的时髦感,这也是皮衣在日常中比较经典的搭配组合之一!

皮衣+牛仔小脚裤

皮衣搭配牛仔裤,在日常穿搭中显然会觉得很熟悉,选择小脚廓形的牛仔裤来搭配皮衣的话,不代表风格没有变化,只是会让你的风格路线更偏向于内敛温柔的类型,感受着这搭配带来不同的时尚风,没有夸张的元素,所以日常中这样搭配还是蛮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