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正文

有了这些精致时尚的女鞋,即使没有大长腿也能美上天!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5
导读:对于女生来说,一款好看精致的鞋子对整个造型搭配显得十分重要,所以今期推荐的时尚鞋子必须种草!

作为一个女人,衣柜中必须要有几双不同风格的鞋子,今期分享一波精致时尚的女鞋,进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丝绒珍珠方跟鞋

这款时尚感爆棚的鞋子,摆脱繁杂的设计,用黑色的丝绒材质做成的鞋子表面,再加上白色珍珠的点缀,显得十分有气质,复古的腔调之中夹带着庄重感,有种高贵的颜值存在感,打造满满的复古风,符合现代性的美观感,太有时尚魅力感了!

花形扣中跟鞋

尖头的设计,个人觉得比起其它的造型设计更具有优点,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脚型,尤其是脚面的小心机设计,搭配花朵形状的金属扣带处理,这样的造型十分有创意,不仅丰富造型,而且提升设计感,中跟的跟高,逛街很久也不会觉得累脚。

大理石纹中跟鞋

让你一路风采的中跟鞋,其实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其实鞋面是采用了大理石纹时尚元素设计而成的,显得那么的有情调,深蓝与浅蓝颜色的过渡拼接,有种特别的魅力感,编织而成的带子,流露着淑女的气质,不断展示着它的时尚风采!

水晶链条方头PVC凉鞋

方头设计的鞋子,永远抹不掉它散发的经典美,搭配蝴蝶结的设计,就是为了突出一份优雅感,再看看,数条水晶设计的链条,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份闪亮的效果,看起来无比精致,无比优雅,不张扬的设计却能无限放大它时尚的表现力!

褶皱方头中跟鞋

这款鞋子,能将女性的优雅最大化地展示出来,仍然是时尚经典的小方头鞋头,耐看经久不易过时,黑色的漆皮让整个造型更加有光泽感,搭配与之相反的白色褶皱带,十分显眼,日常搭配非常出彩,搭配裙子、裤子都可以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