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办公室OL通勤女士包包,凸显简约经典职场女神范!(第2页)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2
导读:办公室的女士适合背怎样的包包?接下来推荐的职场女士包包这么经典简约,可千万别错过哟!

拼色女士包包

没有质感的包包,相信很难撑起你在职场中的气场吧,选择一款拼色的手提斜跨包,轻松提升你的个人气质形象,圆形的手提+撞色的处理,没有多余的花色设计,可以说是办公室女郎的标配了,极具人气款,相信很多时尚潮人早已经争先恐后带上身了呢!

纯色锁扣包包

职场女士,一直对潮物都非常敏感,作为时尚的职员,怎么没有一款突显时尚特点的包包呢,这款是手提单肩斜肩合一的多功能小包包,以粉色颜色作为主调,打造着温柔淑女的气质形象,日常上班可以搭配西装,分分钟穿出气质的职场女王形象!

圆形斜挎包

打破严谨的职场女士形象,你需要这款活泼感十足的圆形斜肩包,和以往形状不同的是,它是圆形的设计,让你也做一回职场中最气质的妞,气场格调是不会输的啦,单靠形状就能撑起颜值的包包,可以说非常适合日常、上班凹造型的啦!

手提单肩包

甜美可爱的一款女士包包,既可以手提,也可以单肩,还可以斜跨,实在是太方便了,颜色是偏向于温柔的粉色,打破着人们对职场女士的刻板形象,搭配金属的暗扣,简直就是最潮流的设计了,以简约的横款方形的造型,衬托职场小姐姐也有硬朗的一面!

梯形手提斜跨包

呈梯形形状的一款单肩包,外表显得十分有气场感,抢眼的拼色设计,轻松提升包包的时尚度,木质材质的手提,让造型潮流又不失档次,上班与西装搭配起来,简直自信了不少呢,单看着图片,就能感受它带来的率性大气感 ,精致得不要不要的!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