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正文

挑裙子时只要注意好这些特点,能让你显年轻好几岁!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4
导读:虽然最近天气有些变凉,但我们还是可以穿裙子的!那么,挑裙子时要注意哪些特点呢?

裙子是一年四季都合适的单品,也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服饰。近日天气变凉感觉略有秋意啦!在这么凉爽的季节,我们当然要穿裙子啦!不过,我们穿裙子时首先要做到的是显年轻显嫩哦!

裙子不挑身材不挑年龄,无论是年轻女生还是中老年女性都可以穿。裙子的款式对于年过30+的女性来说尤其重要,挑好裙子能让自己看起来显得年轻好几岁呢~

挑裙子时要注意好这些特点:

【1】多选浅色系

浅色系给人很少女很有活力的感觉,而深色系虽然显瘦,但给人有些暗沉无神的赶脚。所以,无论是年轻女生还是中老年女性,都可以多选浅色系的裙子哦,穿上身能让你显年轻好几岁!浅色系的裙子更加耐看又显肤色,但要注意别选亮色系哦!浅色系和亮色系完全不是一种颜色!

说起浅色系,我们首先或想到的是糖果色,冰淇淋色以及泫雅色系了。这些色系对于年轻女生来说非常合适,但并不适合30+的女性哦。所以,30+的女性可以选择浅蓝色,浅绿色,浅灰色或浅玫红色等浅色系。

【2】“扬短避长”

穿裙子想要显年轻,最好就是“扬短避长”了,就是多穿短裙,少穿长裙~短裙穿起来非常显活力,尤其对于长相成熟或是中老年女性来说,穿短裙要比穿长裙要更显年轻哦。长度不过膝的裙子穿起来不仅显腿长还特别显嫩,让你更加仙女哦!不过,长裙穿起来也非常飘逸,就是会比短裙略显成熟一些~

【3】图案简单

裙子的图案也很重要,如果裙子的图案挑选不好,往往会显得你非常土气又老气哦。平常挑裙子时,最好偏向简单大气的图案,别选择繁复夸张的。建议可多选择波点或小碎花,上身显得活力十足又显年轻哦!无论在什么年龄段,请避免大印花图案!

【4】面料要轻薄

除了款式以外,面料也是十分重要的地方。一般来说,丝绒,棉麻或是亮面等面料都是比较容易显成熟,甚至是老气的。所以在挑裙子时,建议一定要选择面料轻薄的,雪纺是最佳选择。穿起来不仅清爽并且也特别舒适,同时也能显得你更有活力,让你显年轻好几岁哦~

结语:虽然,每一种裙子都有着不同的款式,但共同点还是有的。如果你的年龄已经比较大了,想要显年轻的话,就可以按照以上这几点去挑选裙子啦!让你轻轻松松显年轻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