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秋装搭配 > 正文

女生秋季如何搭配,气质穿搭指南尽显优雅!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4
导读:秋季来了,你的秋季怎么穿呢?当然还是想要穿出气质优雅的feel,那么就跟着jessica来学一波秋季穿搭吧!

进入秋季,有没有想一起继续变美的小姐姐呢?那么现在就不要错过今天jessica推荐的秋季穿搭啦,瞬间让你优雅气质显得更加迷人呢!

雪纺上衣+半身裙

秋季想要摆脱沉闷感,必须要有点鲜艳色彩的穿搭,紫色的雪纺上衣,很有梦幻感,雪纺的材质,让你在秋季跟随着凉爽的气息,搭配不规则的半身裙,显得更加精致又美丽,长长的微喇袖子,显得特别随性又很甜美呢,这样穿,想要凸显你的优雅感就更加到位了!

衬衫+微喇裤

你会不会觉得秋季比较容易难搭配呢?衬衫搭配微喇裤,轻松凸显你的完美身材比例,加上腰带的装饰,显得苗条又凹身材,黑白的经典搭配,简直就是造型满分,不仅凸显帅气的一面,还把女性身上的柔美度完美地控制,瞬间变身一枚气质优雅小姐姐!

长袖上衣+开叉半身裙

简约大气的穿搭,仍然是秋季最经典耐看的搭配,长袖上衣看起来很有淑女感,开衩的半身裙,显得韵味十足,整体浅、深色调的绿色搭配组合,都是显得比较高级的穿搭,美美的小姐姐形象,你也喜欢吗?穿上身上的感觉就是,满满的自信感!

衬衫+小脚裤

总是觉得日常穿搭略简单就是最美的,秋天到了,长袖衬衫马上安排上,印花的元素显得很有文艺感,随意着把衣尾落下,显得随意感十足,搭配抽绳的小脚休闲裤,全新的秋装造型感,展现你身上的迷人潮流态度,真的十分好看,与人字拖还是蛮搭配的呢!

衬衫+牛仔裤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喜欢秋季,凉爽不闷热的季节?色彩斑斓的搭配有时候反而觉得很土气,纯色系的穿搭反而显得更加有优雅感,果绿色的衬衫搭配浅色系的牛仔裤,知性又优雅,这样的穿搭,估计身上沉稳的穿搭能把优秀感给填满吧,赶紧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