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明天出门不知道怎么穿?来点击收获你的穿搭灵感吧!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4
导读:八月的开始啦,夏季即将收尾,跟着这样穿搭,给你带来更多的穿搭灵感,让你尽显美丽吧!

即使你的衣柜塞满了衣服,也存在着一种困难,叫做“明天出门不知道怎么穿”,好啦,既然这么痛苦,你还得赶紧点开往下看,希望你能找出一些搭配灵感哦!

背心+西装短外套+西装裤

日常陷入明天穿什么的话题中真的很让人烦恼吧,选择小西装套装,一秒搞掂你的痛苦之忧,短款的西装外套,小个子的女生穿起来也毫无有压身高的缺点哦,整套上身很有小女人的风格,其中还带着几分帅气感,把扣子敞开穿,显得特别大气又很清新舒服的感觉!

格子衫+蕾丝半身裙

这个夏季,当然要与格子来一次美丽的相遇吧,这款格子上衣,很有复古的法式味道,抽褶更是有品位的设计,因为下摆是呈微喇的设计,所以下半身搭配一条裙子更加有造型感哦,夏季这么穿显得很有活泼感,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复古的味道~

T恤+短裤

总是花时间在打扮上,日常穿搭却总是逃不过一件百搭的印花T恤,经典的圆领,常规的版型,来得更加自然一些,穿上一条常规的阔腿短裤,穿出了日常中的慵懒感,看着就随意舒服,经典的色调搭配,虽然不怎么惊艳的感觉,起码比较耐看啊~

假两件+半身裙

个人超级推荐的一套日常穿搭,假两件的上衣+半身裙的装扮,显得酷酷的感觉,黑色不过是最经典的色彩穿搭了,使用假两件的上衣来过渡,产生不同的视觉享受,凸显个性彰显时髦感,没有尝试的小姐姐,希望能带给你一个不太一样的灵感哦~

格子衫+阔腿裤

相信你没有理由去拒绝一条阔腿裤吧,看着整个宽松的版型,它的舒适感真的让人沁人心脾呢,搭配一件同色系的粉色格子上衣,看着很温柔,其搭配的协调性真的好看得不能挑出毛病,轻轻松松凹造型,还没知道怎么搭配的,明天就这样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