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超好看的夏日连衣裙集合,你确定不来看一下?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7/29
导读:连衣裙是夏季女生出行的最佳选择,快来选择几条你喜欢的连衣裙吧,款款都好看!

在压抑的搭配之中,没有比连衣裙更加可以轻松独自绽放那一份美丽,这个夏季没裙子不夏天,推荐一波非常好看的连衣裙,快来种草啦!

法式连衣裙

简直就是小姐姐们都渴望的惊艳连衣裙,吸引众多目光的一款法式风情的裙子,浪漫色彩布满裙身,带给你无限的色彩视觉享受,方领的好处就是能把你的脸看起来显得更小的,自带美颜效果的裙子,穿上轻松自然显气质,性感之余,还带有优雅气质的风韵感呢!

宫廷风连衣裙

这是一个非常梦幻的颜色,樱花粉,粉粉嫩嫩的,很有那种害羞少女的感觉,无法形容方领设计带来的好处,总之比起其它设计,这个领子在视觉上能延长你脖子的线条,纯色系的单一色调,浪漫柔美,典雅还不失女人味,就是喜欢这么一干二净的穿搭,看着都很舒服!

刺绣连衣裙

就凭着这个裙子的设计造型,就让人挪不开目光了,裙子身上的刺绣图案,与格子元素相碰撞在一起,休闲之中带着俏皮感,还有裙摆的层叠的不规则设计,令裙子有着更强的灵动感,很适合这个热情的夏天穿着,大方得体的造型,上班、日常两不误!

碎花连衣裙

快来尝试下田园风格的连衣裙吧,热情似火的红色,衬托出你白皙的皮肤,想要提升自身气色,选它准没错呢,前侧开叉,腿部微微一露,比保守的裙子多了一份性感,领子上抽褶的花边点缀,显得特别的气质又很有活泼感,度假的最好选择啦!

抽带连衣裙

很多时候,总是抵挡不住白色裙子的诱惑,夏季来一款纯洁干净的连衣裙,温度都降低几度吧,荷叶边搭配飞飞袖的处理,凸显你纤细的手臂,这种设计对于手臂稍微粗的女生还是比较友好的,腰间的抽绳设计,勾勒出身材的曲线美,可算是很满分的设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