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有了这几款连衣裙,夏日度假拍照太抢镜了!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7/28
导读: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没错,度假就应该穿一条美美的连衣裙,有了这些连衣裙,你还怕拍照不够美吗?

度假不穿连衣裙,怎么还叫度假呢?好看的连衣裙能让你更加享受度假给你带来的喜悦感,接下来的10款连衣裙,总能让你羽化登仙~

撞色连衣裙

夏天很适合穿裙子去度假,带给你无限视觉享受的一款裙子,有着蓝色和黄色的颜色并存着,增添整个裙子造型的甜美以及看点,娃娃领的设计,简直就是减龄装嫩的神器,褶皱的裙身,显得更加显瘦的同时,还特别显质感哦,很有软妹风的存在感,度假中的镜头里,你需要这样一款美美的连衣裙去凹造型!

吊带裙

这是一款很美好的吊带裙,度假旅游不容错过的款式,从多种色彩板块拼接起来的特色造型,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但是,这么五彩缤纷的小吊带,相信是设计师很用心的做出来的成品,碎花元素、格子元素、波点元素融合在一起,一次性满足你的造型要求,可好看了!

格子裙

复古风这么流行,没理由拒绝吧?一直被受宠的复古风连衣裙,裙身融入荷叶边元素的小心机设计,增添一番女生的小清新感,特别有一股学院风的味道,穿起来也是十分少女,又显青春的!绿白相间的格子,看着非常有夏日气息,度假最适合不过了!

波点裙

喜欢大牌风格的连衣裙吗?这款波点背心裙怎么样?既有一直火爆的波点元素,又有着蛋糕层层叠叠设计的造型,看起来气质显大方,以蓝色的色调为主,是不是显得更加高级呢?整体透露着气质的同时还不失小可爱的感觉,这个度假安排,又能拍上美美的照片了!

宫廷风裙子

哇,这条裙子度假的时候一定要穿上,这是什么神仙高级设计,是一见钟情的款式,拼色的板块显得很有法式浪漫感,尖领搭配荷叶边的设计,联想到了法式宫廷风的那种优雅气质感,印花元素,多色碰撞,带来满满的夏日视觉冲击,显得复古又很气质,值得每位女生去疼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