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凉鞋 > 正文

还在穿老爹鞋、小白鞋?今年夏季更流行这些凉鞋!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4/14
导读:前一段时间老爹鞋非常火,小白鞋也一直风靡,但是夏季到了,凉鞋会是更流行的鞋子单品!

气温越来越高,炎热的夏季,你还在穿厚重的老爹鞋?闷脚的小白鞋吗?都low了,选择一双凉鞋,会让你更加凉爽,更加舒适,更加时髦,所以,今年更流行穿凉鞋哦,一起看看今期的流行款凉鞋吧!

1、绑带凉鞋

一款富含着民族风元素的交叉绑带凉鞋,可以说是今年流行的一大款式,时尚的绑带设计,看起来十分有创意感,搭配后面的拉链,让你走起路来更稳健,平底的鞋底,舒适又好看,搭配一条短裤,瞬间秒有大长腿,行走间展现女性的迷人优雅气质,非常好看有没有?

2、罗马凉鞋

一字带的凉鞋一直都非常流行,简单的造型,但是很有个性,逆天的颜值,百搭好穿还不挑脚型,让你享受那一份脚趾间的清爽,简简单单就能搭配出时髦亮眼的效果,鞋型也是相当漂亮,矮小的鞋跟,非常显气质,温柔的杏色,专为淑女们挑选呢!简直太夏天了!

3、夹趾凉鞋

仅仅是看着标志就觉得很有档次了,夹趾凉鞋一直是百搭时髦的单品,今年继续流行起来,清爽地露出脚趾,夏季日常好看的百搭神奇,鞋跟适中,走起路来也不会觉得容易累脚,绝对是人手必备系列,满满的青春活力感,尽显时尚的魅力,千万不要out of fashion了!

4、流苏凉鞋

隆重分享一双今年夏季流行的流苏凉鞋,极强的舒适感带给你一个明媚的夏日,撞色的流苏元素看起来不止一点点美,怪不得女生们都爱穿,艺术创意实在太酷了,细密的流苏造型,总能让你在走动的每一步都觉得很有动感很有随性,趁着露趾的好季节,赶快试上一双吧!

5、包头凉鞋

有没有小姐姐和我一样喜欢包头的凉鞋呢?有着火爆时尚元素的格纹包头凉鞋,经典又好穿,夏季的主推款之一,这样看上去的颜色也太好看了吧,舒适大气,有些少日系的小清新,时不时透露着简约优雅感,搭配闪钻,显得很高档很有气质,那种魅力真的无法抵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