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时尚好看的女生包包推荐 真的每款都想要!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4/7
导读:一个好看的包包,会给整套造型加分多少呢?今期推荐好看的女生包包,错过就可惜了~

谈起包包,必定是女生凹造型的必备利器,今天推荐一波时尚好看的女生包包,不要眨眼睛哦!

1、锁扣小方包

优雅大方的小方包,横款的方形,欧美时尚风格,斜跨与手提兼具,可以说是小仙女必备的气质单品啦,设计颜值相当高,复古的酒红色搭配经典翻盖的设计,整个造型显得高贵又迷人,非常耐看,搭配各种衣服都没问题,这么好看的一只斜跨小方包,快来捕捉吧!

2、复古链条包

这么好看的斜挎包,必须热烈推荐,毕竟时尚的妹子都需要一款精致的斜跨包来凹造型,那就适当张扬一下吧,哈哈,整体以纯色的设计,看似没什么特别,但是细看,你会发现翻盖处有着闪耀的“星星”点缀,相当抢眼,搭配五金扣很经典,气质又柔美,新鲜不俗的设计感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时髦感爆炸!

3、编织斜跨包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酷爱编织元素的任何东西?这种凹造型的利器小包在炎热的夏季绝不可少吧,特别是喜欢与众不同的美眉们,这款绝对符合你的心意,半圆形的包身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草编织的材质,让你背在身上,轻巧方便,整个造型设计精致又气质,快给你的日常出街备上吧!

4、简约透明小方包

pvc材质的单品在2018年就开始火爆了,像这种透明的小方包,简直就是日常搭配的好帮手,看似很简单,但是透明设计与明线的斜线结合,造型精致又很有chic感,层次感与质感相当好,清新感十足,暗扣设计的五金扣,既保持了包包的美观性,还能很好地保护物品,时髦又精致,即使单肩还是斜跨,都非常迷人!

5、菱格小包

菱格元素的小方包,几乎每个女生都会拥有,因为它百搭又不轻易过时,可以说它自带着一种时尚感,特别是包包的材质,触摸起来特别柔软舒服,大大的容量,觉得无可挑剔吧,而且还能帮助你hold住各大场合,饱满的包型,不会显得扁塌,越看越好看,超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