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凉鞋 > 正文

今年夏季的新款凉鞋真美,你有几双?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4/5
导读:夏季的到来,露脚趾的新款凉鞋纷纷登场啦,舒服又透气,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呢?

凉鞋,夏季的不二之选,听说大家想看今年凉鞋的“新动态”,新款凉鞋已经新鲜出炉了,十分百搭耐看哦,看着就很有新鲜感,快来一起选几双吧!

1、“蛇形带状”镶钻凉鞋

可以说是今年非常火爆的凉鞋设计款式,粉粉的,特别显得有少女味道,隐藏着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感,主张浪漫、时尚,炎热的夏日,来款数个“s"造型带状性感凉鞋,像瓜藤一样绕着小腿向上延伸,太精致迷人了,很有创意的设计,加上镶钻的装饰,一闪一闪的很有blingbling的感觉,吐血推荐哦!

2、蝴蝶结凉鞋

对于这种温柔甜美风格的凉鞋无法抗拒,饱满的蝴蝶结,衬托出鞋子的无与伦比,况且像这样的流行设计,基本不会轻易过时显呆板,今年的流行款式哦,色系也是给人超级清爽的感觉,搭扣的款式,上脚特别舒服,对于夏日来说,非常百搭好看吧,款式相当不错。

3、细跟高跟鞋

今年夏季潮女必备的细跟高跟鞋,很有职业范的设计,对于日常or职场,穿着舒服才最重要,细跟的款式,总能让你立马释放你的大长腿,性感、优雅又好看,细看鞋子的表面,是伴随着闪粉,化作鞋子最吸睛的时髦点,blingbling的感觉看着更加高大上,是让人心动的瞬间啊~让人过目难忘!

4、木质粗跟凉鞋

由于木质的鞋跟,在今年夏季的流行时髦指数飙升,特别对于粗腿的女生,更适合这种稍微粗点的鞋跟的鞋子,前面的防水台设计也相当考虑穿着者的担忧,起码穿起来平稳舒适,强烈推荐必收的高跟凉鞋,自带迷人的气质款式,你不应该错过哦!

5、绑带凉鞋

经典的绑带元素造型与时尚又甜美的配色结合在一起,一定要去尝试下这种小风格,相信你可以get到它的时髦点,运用鞋带巧妙设计出来的凉鞋,必定是今年夏季大热的款式,真的太好看了,鞋柜中多几双都不嫌弃多,不时修饰着腿部,关键是,怎么“飞”都“飞”不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