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高跟鞋 > 正文

职业女性必备的高跟鞋,尽显高贵优雅!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15
导读:作为一位职场女性,高跟鞋必不可少,2022年很流行的职业高跟鞋,来一双凸显你的高雅气质吧!

职场上,女性的得体穿着尤为重要,而高跟鞋,就是必不可少的,一起来了解一下2019年流行什么样的职业高跟鞋吧!挑一双撩倒你的办公室!

1、百搭凉鞋式职业高跟鞋

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的高跟鞋,时下的流行款式,凉鞋式的高跟鞋,轻松一穿就能上班去了,穿起来很有范,细跟的鞋跟穿起来让你整个人高挑有魅力,是很多职场女士的首选鞋子,总能让你展示干练知性的一面,特别红色的颜色真的太美了,你们觉得呢?

2、镂空细跟职业高跟鞋

超级撩人的一款高跟鞋,款式极其新颖,镂空的网面设计突出了年轻人的丰富活力,奢华的质感,一字扣的设计太小女人了,整个look是时下鲜有的设计概念,实在无法形容它的好看,很适合职场女性,搭配小短裙,还能让人好好上班吗?哈哈哈~

3、百搭柳钉职业高跟鞋

优雅的尖头,确认了是经典款,鞋面的精致柳钉作为配饰,使得鞋子不单调,赋予了高贵与优雅,让同事们尽享奢华的视觉享受吧,哈哈,舒适的鞋跟,妥妥的显高利器,赋予你一切装扮优雅的超能力,简直不要太好看了,非常适合春季穿着哦!

4、豹纹蝴蝶结职业高跟鞋

说到职场,不得不提起高跟鞋,今年豹纹仍然流行,这款豹纹与蝴蝶结结合设计的高跟鞋,很别致,简约的设计,运用尖头的设计让你的腿部更加修长,中跟的鞋跟不会累脚,不管搭配裙子还是裤子,妥妥的搭配利器,职场女性穿起来既优雅又大气,赶紧备上吧!

5、性感绑带职业高跟鞋

黑色的鞋子是MM们选择最多的,基础款很百搭,优雅经典,职场女性穿上,无论参加什么场合都可以,性感绑带的设计,就是那么的时尚,搭配裙子、牛仔裤都很OK,让你秒变时髦女郎,贼显脚瘦,好看得连我们女生都挪不开眼,更何况异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