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冬季黑灰色系服装搭配,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高级感!(第2页)

      ★★★ 编辑:Cici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4
导读:黑色耐脏而且还不会挑人,也是冬季最常见的颜色了,一起来学习黑色系如何搭配吧。

07:黑色西装外套+黑色直筒裤

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的直筒裤,绝对是潮人的必备选择,还很好呈现出中性风,非常洋气,下身搭配黑色的直筒裤,拉高腰线,穿搭上黑色的直筒裤,完全中和了西装外套的中性,凸显造型的好搭配。

08:黑色外套+半身裙

一件黑色的马甲,搭配A字裙的搭配,绝度不会出错的,而且还非常显年轻,这款A字的版型年轻还很显得有活力,穿上舒适还很休闲,不仅可以帮你很好这样藏起来肉肉,穿出好身材,还自带帅气。

09:黑色外套+牛仔裙

一款短的黑色系外套,下身搭配一条牛仔短裙,潮女的搭配,清新又时髦,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这样尝试的哦,黑色太单调,可以加上一条牛仔半身裙,整个造型显眼还很有气场。

10:黑色的内搭+吊带裙

经典黑色和灰色系永远不会出错的,内搭配黑色的打底衫,搭配吊带不规则的连衣裙,整个搭配都充满了气质女神范,条纹的设计,自带成熟女性的味道,更是飘逸而且还很浪漫,很显得大气。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