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孕妇冬天出游穿衣搭配图片,让你温度风度舒适度三不误!(第2页)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1
导读:孕妇在冬季是十分要注意保暖的,毕竟为了自己也为了宝宝健康。但是,孕妇在冬季也难免不了要出门,那么,冬天出游孕妇如何穿衣好呢?

搭配look 4:针织衫+休闲裤+长款外套+针织帽

在冬季较为寒冷的季节,孕妇出游需要穿得保暖舒适且好看,才最重要。针织衫配休闲裤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长款呢子外套,这么穿风度温度舒适度以及时尚度都兼具了。再配上针织帽不仅保暖,且很有冬天的感觉呢!鞋子可穿毛毛鞋,摇摆休闲鞋更加保暖哦~

搭配look 5:韩版加绒长款连衣裙+高帮帆布鞋+圆筒帽

黑色的韩版加绒长款连衣裙,不仅显瘦保暖且时尚舒适,最适合孕妇冬天出游穿了。内搭可多穿保暖打底衫,配上光腿神器和高帮帆布鞋,孕妇也能穿得这么潮哦!同时,孕妇也不要忘了头部的保暖,可配圆筒帽,更添时髦指数!

搭配look 6:连衣短裙+打底裤+中长外套+单鞋

孕妇冬天出游想要温度风度舒适度三不误,那么在穿衣方面是十分重要的。想要让自己显得沉稳一些,可穿一身黑,不仅显瘦且时髦,如果孕肚不是特别明显的孕妇,这样穿还能遮住孕肚呢!黑色的连衣短裙,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中长外套,这么穿足够保暖时尚又舒适,鞋子可选单鞋或毛毛鞋哦~

结语:如果是非常怕冷的孕妇,在冬季要多穿保暖衣哦。好了,以上介绍的几款冬季孕妇出游穿搭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