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2022年高级皮衣、皮草流行趋势,气质升一个度!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3
导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皮草皮衣穿上身就觉得有种高大上的感觉,高级又显气质,今期介绍一些皮衣皮草都是非常好看的,喜欢的快来种草啦!

什么服装最高级?肯定是皮衣皮草,想要今秋冬不一样,那就穿上它!

一、款式一

这款皮草外套一看就知道高档货,档次非常高级,版型宽松中带着精巧,精致的小立领,里布加有薄棉,因为皮草是因宽松才显得大气优雅,所以在做工上很费功夫吧,也不必担心显胖,只要记住上松下紧的穿搭准则,还能做温度与风度都兼顾的小仙女,还是属于偏暖色调渐变色的棕,仙气的白与烟火气的棕相结合,软毛毛摸上去那感觉真的好舒服,在寒冷的冬天,就是应该来一件可以穿出阳光味道的美衣!

二、款式二

洋气衬肤的明黄色,点缀不同颜色的圈圈图案特别时尚,是不是有些顾虑,怕自己撑不住这种抢眼的配色,款式上没有加入复杂的设计,简单设计感,毛绒丰厚,饱满蓬松顺滑,一股溢出来的灵动感,摆脱臃肿感自然不成问题!

三、款式三

这款貂皮外套打破传统设计,不再是老气横秋,土豪张扬的那种款,这件上身效果可以想象到效果的时尚、个性,长度在臀部位置刚好遮住大腿根最粗的地方,其中带有一点点豆沙粽,色调中比较中性,偏暖,很沉静,很有质感,低调又显白,它可以独领风骚,它可以独当一面,喜欢极了!

四、款式四

利落随性的卫衣版型,舒适大方,打破了皮草向来的单调沉闷感,这样的卫衣版型特别显瘦,长度刚刚好,高矮都能穿,穿搭更无需保持高水准,非常百搭,却又不失它本身的高级感,哪怕下身搭配的是牛仔裤+运动鞋都会女神范十足,妥妥吸睛,抽刀条纹让整件衣服吹顺感极佳,更重要的是不单调!深蓝色,更加温暖!

五、款式五

常规的短款,袖型弧度设计,肩部显瘦处理,所以即使肩宽也很放心,有种窄肩的效果,翻领,又可以立领穿,被脖子牢牢锁温,这种咖啡棕色调也是超级好搭配,常规时髦,那就简单点,高腰修身裤短靴加身,大胆优雅的来,内搭针织裙子,太迷人啦!

六、款式六

毛毛控的MM怎么少得了这款外套呢,这件有点像孔雀毛,是不是很美,毫无疑问这件是一件带出姑娘们天生女神范的一件制胜法宝,袖口设计了扣袋,不会显得衣服单调无味,很好搭配,比如针织裙+过膝靴,可以妥妥的参加任何party啦!想要休闲点,可以搭配打底裤,这么好看的款式你舍得错过吗?

七、款式七

豹纹今年又掀起一波潮流,一直觉得它就是复古的代表词,独有的别致的一番美丽,上身散发贵族的气息,衬着整个冬天都是有质感的季节,翻领+单排扣的闭合,包裹着身体,缓缓而来的暖意,自然垂落的落肩袖,少了臃肿感,搭配修身小脚裤子简直绝配!

八、款式八

质感非常好的毛茸茸小外套,毛毛质感顺滑柔软,比较挺阔的版型,小短款的版型,上身精干显高,8-9分袖子灯笼袖,增加俏皮感减龄,小宽松,可以遮腰腹的肉肉,搭配高腰下装显高又美美哒,清爽的浅绿色,温柔的灰杏色,第一眼就爱上了!

九、款式九

这件蓝色皮草,很推荐的一款复古气质款,版型适合大部分身材,短款风衣是每年秋冬必备的时尚单品,皮风衣更是万年好搭款,大翻领的设计让脸小一圈,落肩袖让衣服穿着舒适度更高,后背的收腰褶皱设计让衣服更合身显瘦,最喜欢那两个大口袋,实用又美观!无论谁穿,气质提升一个度!

十、款式十

连帽款其实对于细节更加讲究,帽子比较自然垂下,没有塌着的feel,看上去给人的效果要和谐,遮挡赘肉也是很赞,穿上松松垮垮的比常规款都要时尚,白色与灰色结合,不是那种满大街的款式,独特风趣,如同风衣的拉链设计,你心动了吗?

好啦,内容就在这里了,喜欢这种皮衣皮草的可以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