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正文

2022必备秋季时尚女鞋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0/7
导读:秋风起,时尚好看的长袖上衣、长裙、小外套什么的,估计好多小仙女都置办了,但是鞋子呢?专属于秋季的鞋子呢?一双时尚的鞋子一样不可缺少哦。

秋季新品,经典的百搭款式,多一双不多,不可缺少的存在,有时候还是蛮奇妙的,不经意就有可能成为潮流时鬂的代名词!如果你不会选秋季鞋子,没关系哦,赶紧看看我为小姐姐们精心挑选的几款吧!

1.时尚板鞋

休闲百搭的时尚板鞋,设计简约的板鞋穿着舒适还有型,上脚质感非凡,瞬间就能让双腿显得特别修长~搭配件休闲裤或者牛仔裤就能展现出年轻潮流的帅气与活力,整体风格显露出满满的元气感。即使是简单的帆布鞋满满的港风橡胶的小平底,舒适又耐磨。

2.绸缎面料休闲鞋

休闲鞋可以说是必备的了,穿着舒适吸汗、不磨脚,也很好搭配的百搭款了,通勤逛街两不误。绸缎面料与真皮质感结合给你不一样的手感和视觉,还有增高效果。

3.运动鞋

国际范十足的一款运动鞋。版型简单,不挑身材和身高,谁都能驾驭,而且增高显瘦,怎么穿都舒服,穿脱都方便,青春感十足,增加街头时尚范,质量好舒服又耐穿。

4.属丝飞织布中靴

超级时髦的金属丝飞织布中靴,有一种高贵的气质油然而生。将女性的魅力注入到鞋履中,秋冬必备的靴子中独特一款,粗中跟的设计穿起来不会有压力,提高身材线条感的同时更具女人味道。

5.帆布鞋

一款靠颜值就能制霸全场的帆布鞋,正好秋天来了,五行缺帆布鞋,这款鞋的颜值又这么高,上脚是超级舒服的,除了买了它,再也找不到其它的方法去爱它了,随便搭牛仔裤,休闲裤裙装都好看着,超级百搭万能的。

6.高筒休闲鞋

采用高筒设计,展现纤细脚踝,流线型的鞋身设计,流畅无比凸显利落的运动风,白底黑鞋颜色搭配时髦休闲,颜色简单又耐看。

7.袜子鞋

袜子鞋可以说是今年时尚的宠儿,张扬的撞色条纹,立体的飞织布纹理,个性的字母织带, 配合挺括的橡胶鞋头,舒适的厚底设计,有种让Look焕然一新的俏皮酷感味道。搭配 出率性自由的青春姿态,高街范儿十足。

8.浅色格子鞋

尽管只是淡淡的一层浅色格子图案,穿起来却别有韵味,淡灰色的格子图案和白色的鞋带搭配起来,有种很素雅的感觉,适合彰显安静内敛的气质。

9.亮片小脏鞋

秋冬想要闪耀人群,那就少不了这是亮片风的小脏鞋,bulingbuling的闪耀光泽,吸睛力max,轻松成为全部人瞩目的焦点。复古做旧效果,个性不羁的脏脏感,打造街头潮流范。

10.马丁靴

有点机车气质的马丁靴,真皮质地更显档次,摸起来特别舒服,所用材质高档,造型可以说是帅气十足了,让你一脚塔出自信心。帅气时尚的纯马丁靴造型,非常的让人有购买欲,搭配一条七分裤或是九分裤是最适合不过了。

面对沉闷的秋冬,想要演绎时尚造型之风,自然要穿的潇洒脱俗才是正解,而作为百搭之王的休闲鞋更能符合你的需求,美观与舒适兼备,让你正式感十足,又有一丝休闲感,让你玩转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