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靴子 > 短靴 > 正文

短靴搭配什么裤子?配紧身裤最显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0
导读:短靴是一款温暖和时尚兼并的靴子,那么短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配紧身裤就最显瘦的,轻松摆脱冬天穿衣臃肿的造型,让你穿得帅气,也时髦!

短靴是每年冬天都超级流行的靴子,穿上会很时髦,也很帅气的,那么短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搭配紧身裤让你整个造型的视觉会瘦下来,达到显瘦效果,这个冬天就要穿短靴,让你帅帅的穿出街。》》》》》》》延伸阅读:明星都爱穿的毛线筒短靴,可以修腿型又时髦!

黑色紧身裤+短靴

黑色紧身裤是很百搭的裤子,同时穿上也会超级显瘦的,随意这样一穿就非常百搭好看了,搭配同色系的短靴,是有显高显瘦的效果,冬天要大长腿就这样穿,绝对是好看的。

相信每个妹子衣橱里都有一条黑色裤子,不同款式的都有吧,而冬天上衣已经穿得够臃肿了,下身就要选择瘦瘦哒裤子,搭配时尚短靴,这样运用到上宽下窄的显瘦穿法,轻松就可以让你视觉上穿得瘦瘦哒。

不管是穿大衣,还是短款的皮夹短外套,搭配一对短靴,都会让你整个造型有变得时尚起来呢,再选择一条超级百搭的黑色紧身裤,简简单单就做到了显瘦效果,穿得温暖时尚的同时还可以穿得很显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