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今年流行百搭毛呢连衣裙,作为内搭穿又暖又美!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2/30
导读:冬天内搭少不了裙子,选择什么裙子更好看呢?百搭的毛呢连衣裙是不错的选择,穿得很暖和,同时也不失时尚感,轻松解决你一整个冬天的内搭造型。

寒冷的冬天,怎能少了毛呢连衣裙的内搭呢,可以让你变得更优雅,更有气质的裙子,作为内搭更是好看,又暖又美,今年流行的百搭毛呢连衣裙是你不可错过的裙子,还很显气质。》》》》》》》延伸阅读:百搭针织连衣裙,冬天作为内搭超好看!

黑色百搭毛呢连衣裙

黑色的毛呢连衣裙肯定是很百搭的,虽然是经典的颜色,但是却怎么穿都不会过时的,有蝴蝶结腰带的点缀,可以露出你的小蛮腰,让你好身材瞬间就露出来了,即使外搭是宽松款的大衣,也是可以穿得瘦瘦哒视觉感!

驼色百搭毛呢连衣裙

冬天选裙子颜色就是要经典款的,驼色毛呢连衣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 腰间搭配一条腰带,瞬间就将你的腰线拉高了,小个子穿都可以瞬间变高挑呢,毛呢的材质裙子,也是超级适合冬天穿得,暖暖哒,同时也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