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毛衣 > 正文

毛衣搭配紧身裤,是冬天最显瘦的穿法!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9
导读:腿型不完美,可以用紧身裤搭配,你的大长腿就瞬间露出来了,搭配毛衣,运用上宽下窄的搭配方法,也是冬天最显瘦的穿法。

没有完美的身材,就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弥补,身穿宽松毛衣遮住你的腰部赘肉和大屁股,下半身就用紧身裤来搭配,运用上宽下窄穿搭法,轻松就能让你拥有好身材,是冬天最显瘦的穿法。》》》》》》延伸阅读:粗麻花毛衣是给你冬天温暖的单品,很美!

毛衣配紧身裤是绝配的组合,也是冬天最显瘦的穿法,有不同颜色的紧身裤,搭配松垮感的毛衣,运用了上宽下窄的穿法,想要不瘦都难!

【黑色紧身裤】

+白色毛衣

相信每个妹子衣橱中都会有的黑色紧身裤,可以搭配一款宽松的白色毛衣就ok,上松下紧的穿法,完美的巧遮你多赘肉的上半身,露出你最瘦的大长腿,搭配同颜色的短靴,帅帅哒!

+深灰色毛衣

同色系的单品进行搭配,是比较显瘦的穿法,不管了高领毛衣,还是圆领毛衣穿搭紧身裤,都是很低调简约风的,搭配优雅的高跟鞋露出你的大长腿,或者搭配高跟短靴,多几分帅气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