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穿得很nice~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5
导读:各位妹子们来看看下面Aries给你们带来的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穿得很nice哦~

有时候很多简单的T恤都能够穿出味道,它在款式上稍微设计了一下就能让你穿得很nice啦!看看这些时尚的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吧!

 -------【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

 1.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做了小V口的设计,带一点点设计感,棉质的面料上身很舒适,特别的灰橙色上身真的很好看。 》》》》》》》时尚V领T恤穿起来脸都小一圈!

2.带点小心思的基础打底款,又好搭又实穿,宽松的款还能适合有肉肉的微胖妹子穿,会很显瘦藏肉。

$关键字展示:基础款小V领纯棉T恤$

-------【小性感V领长袖T恤】

 1.小性感的基础款V领长袖,领子的设计很好看,会让你的锁骨衬托得特别迷人,还能修饰肩部,穿出一种纸片人的效果~

 2.这个温柔中带着几分复古味道的豆沙色,也会很显肤白,而且袖口一圈木耳花边更显得甜美,搭配黑色的包臀皮裙特别的显身材又显瘦呢!

$关键字展示:小性感V领长袖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