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港味半高领打底T恤挡不住的chic味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6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港味半高领打底T恤,穿起来就是挡不住的chic味,一定不能错过了!

最近迷恋上了“港风”的服饰,而今天给你们带来的有着复古气息的港味半高领打底T恤,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NO.1 纯色半高领打底T恤

比较中规中矩的一件纯色半高领打底T恤,但是上身效果很休闲优雅,颜色很艳丽抢眼,属于修身款,打底或者单穿都很好看,领子不会很高,但是这个高度即使冬天也不会冻脖子! 》》》》》》》》》V领T恤这么穿脸都小一圈~

(上身很舒服,有弹力,什么外套毛衣里面搭一个都很赞!就是很实用很百搭的)

$关键字展示:纯色半高领打底T恤$

NO.2 港味半高领打底T恤

这款港味半高领打底T恤上身真的很舒服, 修身款的,很显瘦,而且还显胸呢!哪怕你很瘦穿起来都会显得有胸哦!领口、袖口以及衣服的下摆都是波浪边设计, 很淑女的一款衣衣啦!

(带着点港风的味道,穿起来小复古真的让很喜欢,而且内搭外穿都是毫无压力的)

$关键字展示:港味半高领打底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