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2022年秋冬服装流行色 10大流行色盘点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20
导读:2022年秋冬服装流行色有哪些?想要时尚那做什么都要快人一步,接下来是爱靓网Lily为你盘点的10大流行色,一起进来看看吧!

秋季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每一季都会有相应流行的东西,色彩、元素等等,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大家说说2017年秋冬服装流行色,下面为你盘点的10大流行色,想必一定会深得你心!

流行色NO.1【石榴红】

2017年秋冬季节,难免容易会给人一种沉闷灰蒙蒙的感觉,如果这个适合注入一缕石榴红,那瞬间就能振奋人心,给人动感活力,这种美艳的颜色能让我们在秋冬季节不失活力,最适合不喜欢张扬,又想多几分狂野的你。

穿搭示范:

如果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里,穿上这么一件石榴红的服装,感觉全身都会被燃烧起来,一抹红+一抹牛仔蓝,莫名觉得般配。

在秋冬的街头,这种石榴红就是能瞬间吸引人的眼球,它没有大红色那么夺目,就算大面积穿上也不会给人低俗感。

配大衣、阔腿裤、半身裙等,轻松就能甩别人几条街。当然,除此之外,配上一些围巾、帽子、包包等单品的点缀,都足够让你成为秋冬最抢眼的风景线。延伸阅读>>>>白色针织外套这样搭轻松穿出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