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今年秋季必备的丝绒单品 不会穿搭真心OUT啦~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14
导读: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今年秋季必备丝绒单品的穿搭,怎么样穿得好看才是重点,下面的精彩介绍一定不能错过啦!

愉快的星期天又结束了,忙碌的一周又开始,今天Lily要和各位菇凉们谈一谈今年秋季必备的丝绒单品怎么穿搭最好看,想必只有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妞才会迫不及待的想要进来了解吧?那好,下面就进入主题吧!

其实从去年开始就很流行丝绒了

今年的秋季再一次回热

丝绒也叫天鹅绒

是一种手感光滑、亲肤度极好的面料

它不仅有光泽度,垂坠感也极好

还是一种自带高贵质感的面料

穿起来莫名有种华丽慵懒的感觉

看起来还给人“很贵”的样子

2017年丝绒这个元素,会一直流行到秋冬,下面先来看一波各大秀场的情况:

说到丝绒,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它是个很老气的元素?那么怎么样穿搭才更时髦年轻?

【丝绒单品——上衣】

如果想要入手丝绒单品的女生,那么可以先选择一件上衣开始。

1、丝绒吊带背心

像这种面积最小的丝绒吊带背心,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很好看,而且穿搭上也是极其容易搭配的。

搭配秋季的白衬衫也立即穿出了时髦感~~

$关键字展示:丝绒 吊带 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