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这些颜色好驾驭更时髦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3
导读: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下面本位为你分享的这几种颜色不仅好驾驭更时髦!!

现在早晚的温度都是比较大的,有一丝丝的微凉气息,秋天还是不知不觉来了,比起夏日的热情,秋天则多了一些沉静和柔和,那么秋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呢?下面一起进来看看Lily为你介绍的这些衣服颜色,不仅好驾驭更时髦!

【深牡丹蓝】

深牡丹蓝的衣服可是今年pantone十大流行色系之一,这样的颜色给人一种沉稳、深邃感,这样的色彩完全可以取代经典的黑白色,而且这个颜色根据不同的面料呈现截然不同的高贵和气质。

↓↓↓【单品推荐】↓↓↓

01 秋冬季节又怎能少了一款风衣外套呢?这款蓝色中长款风衣外套,穿起来瞬间就有强大气场,宽松大码设计,任何身材都可以驾驭,时尚更显瘦,腰带设计,随意一系,就要小蛮腰了!延伸阅读>>>>凉秋就适合这些牛仔外套,穿着很好看!

$猜你喜欢:539553425974$

【奶油棕色】

奶油棕色系的衣服让你在秋冬季节都感受到一股暖意,很适合秋天,而且这个颜色看起来特别的温柔有气质,奶油棕风衣混搭牛仔裙,这样对比色的搭配更能展现出你的搭配功底和技巧,另外还制造了视觉冲击。

↓↓↓【单品推荐】↓↓↓

到了秋天,外套的选择可是多样化的,但是风衣这种单品是你衣橱必不可少的,质地柔软亲肤,款式简约大方,包容性极强的,大气时尚的棕色,百搭更时髦。

$猜你喜欢:557049050869$